首页> 金融稳定 > 正文内容

关于对河南福园老年养生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集资参与人登记的公告

2023-03-30 来源:南阳市金融工作局 浏览:

 河南福园老年养生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凡涉及该公司集资的单位及个人,尽快到政府工作专班登记,配合做好资金账目核实等工作。

 一、登记办法

 (一)登记须提供材料

1.参与集资人个人有效身份证明,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等。上述身份证明须同时提供原件及一份复印件。身份证正反两面应复印在一张A4纸上。2.借款合同、借款凭证等相关的合同原件及一份复印件。3.收、付款凭证等相关证明(即银行凭证小票、公司收款收据等)原件及一份复印件。4.涵盖存款及返利银行账号的交易明细流水记录盖章原件(可到银行调取)。5.用于领取返还款项所开立的存折、银行卡等个人账户信息资料。

 (二)登记地点

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西路68号美家主题酒店(张仲景国医学院对面),南阳市卧龙区福园公司工作专班。为方便群众登记,南阳市其他县区群众可以就近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进行登记。

 (三)登记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0日内(2023年5月10日止)。

 二、注意事项

(一)债权登记须由涉及的集资本人(单位为其法定代表人)到场登记。如有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方式登记的,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二)逾期未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联系方式

工作专班电话:17527667110

南阳市卧龙区福园公司工作专班

2023年3月30日


来源:南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