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知识 > 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减费让利 惠企利民

2023-08-08 来源:南阳市金融工作局 浏览: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马浩杰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减费让利宣传稿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减费让利有力度惠企利民有温度》被人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官方公众号发布,彰显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付服务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形象。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相关倡议,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积极推进支付降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以多种形式向企业、公众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使得“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再接再厉,持续把支付减费让利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政策宣传的深度和广度,确保政策红利惠及于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