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知识 > 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科创快贷”支持科创企业发展

2023-08-18 来源:南阳市金融工作局 浏览:

科创企业面临产品研发、投入市场等时效性原因,急需资金支持,但自身研发投入多、实物资产较少、规模小等原因,前期难以获得银行融资。今年以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创新融资产品服务科创企业方式,支持实体经济,推出了线上融资产品——科创快贷。

“科创快贷”是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面向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科创中小微企业,基于企业创新能力、经营状况以及纳税信息,为企业提供的线上人民币贷款业务。客户自助申请,系统自动审批,资金快速入账。线上放款,审批快,提款快,只要资料齐备就可实现秒贷。授信额度最高500万元,业务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企业可真正享受线上实时响应的便捷服务。

目前,该行正在大力推广该项业务,已为省内5家高新技术企业发放“科创快贷”贷款1300余万,用实际行动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支持省内科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河南经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