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南阳市金融运行“开门红”第三次推进会议

2024-03-01 来源: 浏览:

3月1日上午,南阳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人行南阳市分行、南阳金融监管分局组织召开南阳市金融运行“开门红”第三次推进会议。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南阳市分行、南阳金融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驻宛7家银行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星建主持。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 组织召开南阳市金融运行“开门红”第三次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经济运行调度指挥部《经济运行提醒函》和截至目前银行机构金融运行数据,7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就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南阳金融监管分局副局长武向党要求银行机构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一方面要紧盯全市平台公司业务,另一方面要紧抓政策机遇,加快房地产融资协调等省市重点项目投放,及时反馈和沟通解决问题。人行南阳市分行副行长祁敬之要求银行机构把握关键时点,一方面加大信贷投放,增强信贷投放灵活性,另一方面增强项目储备,抓好政策落地。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 组织召开南阳市金融运行“开门红”第三次推进会议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星建对各家银行机构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目标意识,落实“一把手”责任制,积极协商跟进,全力推动项目落地;二是要围绕全市平台公司、重点产业、优势项目,加大加快信贷投放力度;三是要强化银企对接和项目调研,围绕房地产协调融资项目、银团项目、供应链金融等抢抓政策窗口期,切实助力项目落地和金融指标提升。各家金融机构要切实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开门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奋力建设高质量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金融力量!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工商银行南阳分行、中国银行南阳分行、建设银行南阳分行、招商银行南阳分行、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市农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