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在创投空间举办全市基金业务专题培训会

2024-03-04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基金入宛”进程,促进私募基金健康有序发展,3月1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基金行业资深专家、河南开元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赵博群为我市开展基金业务专题培训。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程红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鹏、刘俊楠,市文旅体集团副总经理陈晨、监事会主席袁祖怀、总经理助理王鸣,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县市区金融工作部门、市县国有功能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市在创投空间举办全市基金业务 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赵博群简要介绍了政府引导基金发展历程、存在问题、发展趋势;深入解读了政府引导基金的功能、政策法规、管理模式、管理人选择等内容;同时,结合10余年的基金投资管理经历,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分享了运作政府投资基金的经验与心得。最后,赵博群就市财政局、邓州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等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我市在创投空间举办全市基金业务 专题培训会

此次基金业务专题培训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金融系统干部业务素养,为高质量开展“基金入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会同市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尽快出台基金入宛相关政策措施,促进我市基金行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