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12345专项服务行动:在卧龙路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活动

2024-02-23 来源: 浏览:

为了降低雨雪和道路积雪结冰对交通运输和城市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2月22日上午,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投身到清雪防滑行动中,在卧龙路(工业路与车站路段)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平带领十余名党员干部齐心协力、默契配合,高标准完成清雪任务,有效消除了市民出行的安全隐患。

图片

在此次清雪防滑行动中,大家身着红马甲,迎着寒风,手握扫把、铁锹,躬着身子,把雪集中堆放后由清雪车运走。虽然脸冻的通红、手脚麻木,但依然挥舞着铁锨、扫把,坚持在清雪除冰的第一线,这一忙碌的场景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平带头清理积雪

图片

铲雪暖人心,除冰保出行。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也进一步增强了金融局党员干部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播了社会文明和谐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